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州市白云区桃园中学

广州市白云区桃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广州 白云区
学校简介:

  广州市白云区桃园中学是由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的名校——广州市第65中学承办的一所“名校办民校”性质的全日制初级中学。

  学校秉承“以感恩之心做人,以专注之心学习,以健康之心生活,以开拓之心发展” 的办学理念,发扬其特有的“面对困难,不屈不挠”的桃园精神,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桃园奇迹:学校开办至今两年多时间,学生成绩从入学白云区排名第59位,跃升至全区第4名;此后的教学质量评价连年排名白云区前三、前四。

  学校坐落于有着“世外桃源”美誉的富力桃园小区内,面积达12000平方米,已经扩建完工的8000平方米新校区即将交付使用。学校环境幽雅,绿树成阴,闹中取静,既呈现出现代化的教学特色,又散发着书院式的文化气息。

学校信息
60.00 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