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潍坊广文中学

潍坊广文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潍坊
学校简介:

潍坊广文中学是2006年7月12日由潍坊一中初中部和潍坊二中初中部整合,在原潍坊二中校址建立的纯初中学校,是潍坊市教育局唯一一所直属初中学校。学校位于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19号,校园占地106亩,建筑总面积59969平方米,共有80个教学班,在校生4700余人。学校环境优美,古树名木遍地,中西建筑辉映。环境幽雅的办公楼,高标准的教学楼、实验楼,藏书丰富的图书馆,温馨和谐的学生公寓、餐厅,国内一流的4200平方米的体育馆,以及一流的田径场和足、篮球场地等一应俱全。学校有一支职业道德好、教学观念先进、业务水平高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318人,其中高级教师78人,中级教师128人;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的6人,省级的4人,市级的52人。现代化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多媒体及双向控制教学系统进入全部教室,教师人手配备笔记本电脑一台,已实现"无纸化办公",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大大提高。

在管理方面,学校始终走全市前列,率先实现了校长负责制、教职工聘任制、岗位责任制、结构工资制的管理模式。学校是全市最早对外开放的单位之一,与20多个国家建立了友好关系,共600多人次先后来校参观访问,美国花旗银行副董事长司马雷先生的夫人在该校设立了"司马雷夫人奖学金",奖励每年高考的优秀生。

学校始终把"用心成就所有广文师生"作为办学宗旨,把"发展教师、成就学生、服务社会"作为基本的办学理念,在学生中倡导"发展自我,超越自我";在教师中倡导"在成就学生的同时成就自我";在师生间倡导"互尊互爱,共同成长";在干部中倡导"甘为人梯,赢得信任,成就他人"。学校从构建校本化的广文课程入手,改革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搭建学生发展的多元平台,营造人文化的成长氛围,努力使广文中学成为人人向往的、学生健康成长、教师幸福工作的乐园。

潍坊广文中学,已成为潍坊市最为知名的中学!!!

学校位于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19号,校园占地106亩,建筑总面积59969平方米,共有80个教学班,在校生4700余人。学校环境优美,古树名木遍地,中西建筑辉映。环境幽雅的办公楼,高标准的教学楼、实验楼,藏书丰富的图书馆,温馨和谐的学生公寓、餐厅,国内一流的4200平方米的体育馆,以及一流的田径场和足、篮球场地等一应俱全。学校有一支职业道德好、教学观念先进、业务水平高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318人,其中高级教师78人,中级教师128人;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的6人,省级的4人,市级的52人。

 

学校信息
5008.5万元
12370700493815995W
财政拨款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