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哈尔滨市第三十九中学

哈尔滨市第三十九中学

领域:基教
学校简介:

  哈尔滨市第39中学——香坊区一所有着悠久文明传承的公办初级中学,于1962年建校,现有教学班36个,学生1803人,教师116人,平均年龄32.2岁,本科学历达98.6%,其中各级骨干教师及教学能手41人,高级教师25人,占教师总数21%,中级教师44人,占教师总数37%。学校现任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勤奋廉洁、开拓创新,校长吴永伟,副校长田东晖、张恒进、孟繁玉,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学历1人,平均年龄42岁。

  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历经几任校长的锐意改革,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扶持下,学校发生了重大变化。现有教学主楼一幢,综合实验楼一幢,校舍面积7100多平方米,学校占地面积11365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是一所花园式学校;理、化、生实验室,语言、微机、音、体、美专用教室,多功能室、教师、学生阅览室、教师电子备课室等等,教学硬件完善,为师生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校校通”光纤上网,教室50寸液晶电视与网络相通,把现代化教学手段与现代信息技术有机结合起来,拓宽了师生知识视野和辅助信息的窗口。我校教学质量逐年提高,近几年每年都上一个新台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