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学校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昌平区
学校简介:

  天通苑学校是昌平区教委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始建于2004年2月,现有教学班32个,学生总数1200人,学校占地面积16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750平方米。天通苑学校现有领导班子成员9人:校长兼书记张志斌,副校长兼教务主任张大庆,政教主任王军,办公室主任李跃龙,政教处副主任寇迎侠,总务处副主任兼工会主席李福成,总务处副主任郑宝国,教务处副主任金凤、董丽娜。以张志斌校长为首的学校领导班子有先进的教育理念,明确的办学思路,高度的事业心和紧迫的责任感。学校现有教职工99人,其中任课教师79人,中共党员28人。教职工学历结构:研究生学历4人,研究生课程班结业15人,本科学历64人,专科学历25人,中专学历5人;职称结构:高级中学教师3人,中学一级教师7人,小学高级教师21人;区级骨干教师5人。

  天通苑学校是昌平教委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处天通苑西三区,紧临地铁五号线,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学校始建于2004年2月,占地面积16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750平方米。目前学校共有教职工115人,专职教师102人,中高级职称教师31人,区级学科带头人1人、区级骨干教师23人,教学班40个,学生总数1369人。 自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用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实施素质教育,逐步推进新课程改革,务本求实,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实现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学校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态。

学校信息
20.0万元
12110221760106561T
财政补助
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九年一贯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