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房山区良乡中学

北京市房山区良乡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房山区
学校简介:

良乡中学是我区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教学质量较高,具有良好社会声誉的区属重点中学。迄今为止,她已历经62个春秋,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三万多合格的毕业生。目前,良乡中学已发展成为一所独立高中校。学校现有教学班43个。在校学生1800多人。在校教职工239人,一线教师147人。学校占地面积44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 良中几十年来不断积累形成的办学经验,自强不息的良中精神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些年来,学校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确立了以人为本、为培养适应和促进社会发展的人奠基的办学思想。全体良中人秉承务本求实,自强不息、和谐向上的校风,尊崇博识通达、以人育人的教风,牢记怀天下、求真知、学做人的校训,营造出师生融融、和谐上进的育人氛围。在教学中以课堂教学改革和精致化管理为抓手,有效促进了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高。自2003年以来,我校的高考成绩一直在房山区同类校中名列前茅,为房山区教育质量的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 如今,良乡中学以教学质量优,师生学风正,校园环境美,建设发展快,和谐氛围浓而在房山区享有盛誉,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良乡中学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努力建设一所人民满意的优质精品高中校,相信这个美好的愿望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实现。

学校信息
1350.0万元
12110111400910185G
财政补助
房山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初中义务、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