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哈尔滨市第一二四中学校

哈尔滨市第一二四中学校

领域:基教
学校简介:

  哈尔滨市第一二四中学座落在充满浓郁文化信息的工程大学院内,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初级中学。学校创立于1956年,有着辉煌的过去,在多年的办学过程中,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奋斗,形成了具有一二四中学特色的教育文化,中考取得了可喜的教育成果,培养了大批的名优教师和众多优秀学生,获得了许多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上级各方面的好评与肯定。

  学校领导班子不断与时俱进,锐意进取,融合先进的教育理念,把学校建设成一所优秀的初中学校。在工作中始终把严格管理,科研兴校看作学校的生命,学校先后获得了哈市首批规范化合格初中,省级实验室管理先进单位,省电教甲级单位、市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市教师基本功验收优秀学校、市德育先进集体、双拥先进集体、连续多年大面积提高教育质量先进单位等多项认定,学校现有42个教学班,教职工184人,其中本科学历以上的148人,大专学历的10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市级骨干教师21人,区级骨干教师34人。高级教师47人,一级教师67人,初级68人,在历年中考中,学生毕业率及升学率一直属全区前列,省市重点录取率平均在百分之七十以上,为三中、附中、九中等重点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

  学校花大力气投入校园环境的改造,校园面貌日新月异,同时,学校非常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与锻造,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很多已经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崭露头角,学校在现有的基础上,已经形成了学校整体的有序发展,哈一二四中人正以崭新的姿态以学习求发展,向管理要质量,满怀信心地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学校信息
626万元
12230103424115813K
财政补助
南岗区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