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湛江市爱周高级中学

湛江市爱周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湛江 坡头区
学校简介:

  我校是湛江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学校,2011年经市教育局报请市政府批准,更名为湛江市爱周高级中学,仍保留原名,实行两块牌子一个领导班子管理,普通高中与中等职业教育同办,毕业生升大和就业并行。

  我校位于湛江市麻章区福民西路,占地一百多亩,由市政府投资一亿二千多万元建成,湛江籍香港巨商许爱周先生家族也给予大力捐款。校园建筑面积五万多平方米,规划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设备设施配套先进。学校的全部教室都配备了多媒体教学平台,有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数码语音室、口语训练功能室、画室、心理咨询室和多功能图书馆;有装备先进的电工电子实验室、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室、计算机操作室、智能楼宇实训室、多媒体动漫创作室、广告创作室、空调制冷实训室、安防实训室、消防实训室、PLC实训室、焊接实训室、电梯实训室等,完全可满足教学和学生技能训练的需要。

  我校还有塑胶跑道和人造草皮的标准运动场,有可同时容纳3000人就餐、整洁卫生的食堂,有宽敞明亮、安全舒适、配有先进热水供应设备的学生宿舍,学习和生活条件十分优越。

  我校自1987年创办,经历二十五年,以管理严,校风正,质量高著称,特别是2010年迁进新校后,继续加强素质教育和校园文明建设,既确保学生的安全,又使各层次的学生在思想品德、知识技能、身体健康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

  我校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积极引进各科骨干教师,教师全部都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中高级职称教师占88%,实际教育教学水平高。我校一直重视高考,高考成绩年年名列全市同类学校前茅,被评为“湛江市普通高考先进单位”。

  在狠抓高考的同时,我校也十分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近三年,我校师生在国家、省、市各级专业技能竞赛、艺术展演活动中有500多人次获奖,有多名学生代表湛江市参加广东省中职学校专业技能大赛。学校被授予“广东省书法教育名校”称号,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和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被评定为湛江市重点建设专业。我校与省内外多个用人单位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推荐就业渠道多,毕业生就业率达98%。

  热烈欢迎各位家长、考生到我校参观!热烈欢迎各位考生报读我校!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