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

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苏 常州
学校简介:

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位于常州新老城区的结合部——新北区黄山路南端。学校既与四所高校、市体育中心、正在筹建的市行政中心相邻,又处在常州的旅游热点地区。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加上周围林林总总造型各异的新村别墅,其地理环境、人文环境可谓得天独厚。
学校始建于2000年10月,成立于翌年8月。占地84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现有43个教学班,2500余名师生。
学校环境优美,建筑设计新颖美观,布局合理大气。主体楼群有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行政楼、宿舍楼、图书馆、餐厅等。内部设施装备精良,功能齐全,网络机房、多媒体教室、学生机房、音美生等专用教室一应俱全。
学校现有在编教职员工122人,其中青年教师占教师总数的近三分之二。这是一支团结敬业、充满生机和活力、富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

学校信息
5000万元
123204084672980660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常州市新北区社会事业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