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佛山市顺德区建安初级中学

佛山市顺德区建安初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佛山 顺德区
学校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建安初级中学是均安镇率先实行集约办学的学校之一,因寄予它为建设均安多出人才而得名。学校座落于泰安桥东侧美丽的凫洲河畔,学校前身是顺德县均安镇新连中学,创办于1983年9月。2000年7月,由新连中学和仓门中学合并而成,2003年9月,南沙中学也并入建安中学,经过两次合并与两次扩建,现校园占地面积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有4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538人,教师154人。

建安中学是一所“佛山市优质学校”,也是 “佛山市绿色学校”、顺德区“篮球网点学校”、“体卫工作先进单位”、 “交通安全学校”和“均安镇教学质量先进学校”。

 

学校信息
1174.0万元
12440606748025347H
财政补助
佛山市顺德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负责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