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房山区房山中学

北京市房山区房山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房山区
学校简介:

北京市房山区房山中学,位于龙乡房山旧城东南隅,学校占地面积为42156平方米。房山中学历史悠久,自1944年3月3日建校以来,至今已经走过半个多世纪的光辉历程。在党的领导下,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已由最初的一个“农业职业班”发展成为一个具有较大规模和富有盛名的区属重点完全中学,为高一级学校和各行各业培养了大批合格的人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房山中学再创辉煌,学校的工作呈现出全面进步的良好态势。作为“窗口校”,房山中学在全区普教战线发挥着重要的示范作用,享有极高的办学声誉。房山中学有一支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有一大批教学骨干和区级学科带头人。房山中学具有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有全区一流的实验室、图书资料室、计算机房、多功能教室兼学生食堂、300米跑道的标准化操场和灯光篮球场。此外,还有语音室、音乐室、美术室等多种教学设施。学生在这里受着良好的教育和熏陶。 房山中学具有较高的教育教学质量。连续多年获得区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1997年在全区率先通过规范化学校达标验收和实验教学达标验收。房山中学实施“教研兴学”战略,已经成为学校的重要办学特色,并被评为区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房山中学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连续多年被评为区级先进基层党支部,房山中学的党建工作经验在全区推广。此外,房山中学的工会工作,共青团工作、后勤工作和档案管理等工作都已达到全区一流水平。 房山中学上上下下,戮力同心,正满怀信心地朝着教学手段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学校信息
1224.0万元
121101114009093363
财政补助
房山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初中义务、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