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蠡县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保定 蠡县
学校简介:

蠡县中学是河北省树模性初级中学,始建于1914年,黉舍环境美好,办学前提海内一流,有全省一流的当代化教诲技术设施,黉舍完成了课堂多媒体化,讲授手腕当代化,办公无纸化;讲授楼、办公楼、科技楼、门生公寓、外教公寓、陈述厅、多服从餐厅、藏书楼、地理台、天象馆、标准活动场、双层体育馆、泅水馆等设施包罗万象。办学理念  统统为了门生,为了门生的统统,为了统统门生。办学目标  以教科研为中间,建立学习型构造,打造优良高中教诲品牌,培养集天然迷信与人文知识于一身的新型人才.蠡中精力  先做人后做事.大要  蠡县中学是河北省“当代信息技术教诲尝试黉舍”、“信息技术教诲讲授行动研讨尝试黉舍”、“创新教诲先进黉舍”“教诲科研先导型尝试黉舍”“心机安康教诲尝试黉舍”   耐久以来,在各级带领的激情亲切体贴和大力支撑下,黉舍一直对峙“以报酬本,统统为了师生毕天生长办事”的育人理念,以教科研为中间,建立学习型构造,打造优良教诲品牌,培养集天然迷信与人文知识于一身的新型人才的办学目标。踏实有效的推动本质教诲事情的展开,构成了松散的事情风格和杰出的校风、学风。近10年来黉舍为国度培养和运送了数以万计的优良人才。   几十年,蠡县中学为国度培养了多量栋梁之才,有后人大副委员长王丙乾、国画大师黄胄、文学家梁斌等。自1994年起,我校高考升学率已持续十年居保定市前茅,并比年被市教诲委员会授予“教诲事情先进单位”   跟着期间的生长,教诲已成为全社会存眷的核心。黉舍订峙“依法治校、以德立校、迷信办理、全面育人”的办学指导思惟,对峙以门生为主体,以培养门生的创新精力和实际才气才气纵横为重点,以实施创新教诲为冲破口,不竭加大鼎新力度,全面实施本质教诲,培养全面加特长的优良人才。   作为一所独立初级中学,我们有任务、更有任务在推动全县普九事情的顺利展开阐扬树模性感化,进献本身的一份力量。黉舍一直把大力生长优良高中教诲,满足全县群众接管杰出教诲的火急欲望作为事情的解缆点和归宿。因为黉舍以“校风正、学风浓、师资强、质量高”在全县享有很高的名誉,对中小黉舍的生长起到了很好的动员感化。除兄弟黉舍常常构造门生来我校观光学习交换经历外,我校还主动承办全县中小门生田径活动会、中小黉舍党建事情现场会等大型活动,并借此机遇,向全县中小学揭示我校的校园校貌、名师风采,加强他们的学习动力,激起他们的学习兴趣,很多门生在上小学或初中时就把考入蠡县中学作为了本身的一个妥协目标。   瞻望将来,蠡县中学师生员工将进一步束缚思惟,抢抓机遇,与时俱进,开辟创新,为早日把蠡县中学建成一所全市抢先、省内先进、具有光鲜特性的树模性黉舍而妥协! 

学校信息
6096万元
12130635728824862H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蠡县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