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唐山市第十中学

唐山市第十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唐山 路北区
学校简介:

河北唐山十中创办于1952年,坐落在市中间区,系唐山市市直中学,河北省树模性高中。2002年,省教诲厅又批准为河北唐山艺术高中。  黉舍多年来对峙“一体两翼、普特并举”的办学目标,在“人文、博爱、调和、生长”办学理念的指导下,不竭鼎新,克意朝长进步,教诲讲授成绩明显,在省重点中学中独具特性。因为教诲讲授成绩明显,持续多年被市当局授予"高中事情先进校"称呼,遭到市当局嘉奖。黉舍还别离被授予“唐山市文明单位”、“唐山市先进基层党构造”“唐山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唐山市技术设备先进校” 等称呼。  黉舍带领高度正视师资步队扶植,黉舍师资力量薄弱,遍及吸纳重点院校的研讨生和优良本科毕业生来校任教,不竭进步西席的讲授程度,一多量西席已经成了省、市级骨干西席,成了学科讲授的带头人。  艺术教诲是黉舍教诲讲授的特性。比来几年来前后为清华丽院、中心美院、中心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高档艺术院校运送了近千名优良门生。  为进步讲授程度,黉舍行礼聘了高档艺术院校和艺术界的专家为黉舍的艺术参谋和名誉西席,聘请他们按期来校停止讲座、指导,为艺术特长生的学习奠定了坚固根本。  黉舍合唱团多次在国度、省、市级比赛中获奖。成为河北省优良的门生合唱团之一。  黉舍男子篮球队建队以来,曾35次蝉联市冠军,14次河北省冠军。3次天下亚军,1989年在第七次天下中门生女蓝比赛中荣获前三名,并代表中国中门生女蓝出访美国,揭示了我国中门生的风采。  黉舍在“让每个学天生功”的办学思惟指导下,教诲讲授质量不竭进步,高考升学率均在90%以上,黉舍闪现出杰出的生长态势,正向高层次迈进。 

学校信息
1364.62万元
121302004022480415
财政补助
唐山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义务教育 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