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闵行第二中学

闵行第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闵行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闵行第二中学是闵行区实验性示范性高级中学,创建于1964年。是闵行区首批区实验性示范性学校之一。现有17个教学班,1400余名学生,140余名教职员工,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全校在岗教师的75%。

  学校环境优美,格调高雅,卫生整洁,功能齐全,有设施先进的校园信息网络,多媒体教学设备,校园有线电视广播系统及图书馆、实验室和功能齐全的专用室、运动场。

  学校是市科技教育特色学校(示范学校)、区实验性示范性学校、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基地、新基础教育实验基地,学校还被评为行为规范示范学校、绿色学校、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学校被区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和文明单位称号。

  学校计算机信息技术教育已形成了特色,打造了品牌。学校以"敦品励学,以品养慧"为校训,以"人人合格,学有特长,优有特色","严管理,勇开拓,抓质量,创特色,求发展"为创新型学校初始办学目标和管理思想。

  学校坚持"依法治校,以德立校,文化养校,品牌塑校,质量强校"的办学方针和行动方略,形成以"新基础教育为理念,以二期课改为内容,以信息技术为平台,以整合思想为统领"的科研兴校之路,学校以开放活跃的办学思路努力创建"学习的学园,成长的家园,成功的乐园"三园式学校,团结一切力量,创特色学校,塑特长学生,展教师风采。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