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福建 福州 仓山区
学校简介:

福建师大附中坐落于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前身是三所私立教会学校(英华中学、华南女中、陶淑女中)。1951年,三校由人民政府接办合并为一所新型的公立学校。1973年起定为今名。   福建师大附中是福建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之一,1994年被省教委确认为省一级达标学校,2003年9月被省教育厅确认为首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理工类本一上线率达80.15%(含空飞,保送,体艺),文史类本一上线率达76.8%(含空飞,保送,体艺)。
本届共有15位同学获得保送资格,其中13位同学已经保送到清华,北大等一类名校,另有5人获得直推清华,复旦等一类名校的资格,10同学通过北大,浙大等一类名校处方招生考试,获得加分资格。
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56人,其中高级教师85人。先后有29人评为特级教师,23位教师具有硕士学位。目前有38个高中教学班(含2个空军飞行学员预备班),在校学生2000多人。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