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中山市建勋中学

中山市建勋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中山
学校简介:

中山市建勋中学在中山市石岐民权路,即旧体育场旁边,是体育运动学校,有初中,但它的高中是中专,是广东省中山市的一所中学完全中学。

冬日和煦暖阳高照,中山市体育运动学校(建勋中学)又传喜报:我校获得市“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中山市体育运动学校(建勋中学)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法制教育,平时课堂通过多样的班会课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法制教育,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安全法制意识。而在每学期的散学典礼上又邀请法制人员对学生进行安全法制教育。
通过法制人员专业的案例分析、法律指导,使学生的安全法制意识有了质的提高。
而中山市体育运动学校连续三年荣获“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先进单位”,正是对我校安全教育工作成效的高度肯定。
工作会议为确保填报志愿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同时帮助和指导初三学生合理填报升学志愿,6月23日上午,中山市建勋中学
在校多媒体室召开了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熊梦侬主任主持。
会上,熊主任主任首先向学生通报了今年全市报考人数和各类学校招生计划数,对各类学校办学性质、招生要求、收费情况等作了详尽的解读,并认真分析了今年全市报考以及录取的形势,要求学生要高度重视、积极稳妥、耐心细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志愿填报。
接着,熊主任从网上填报志愿操作流程、志愿表与《报考指南》对照解读、中考政策解读、填报志愿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讲解,希望每个学生都能认真对待此次志愿填报工作。
学校信息
41.0万元
1244200045726513XA
财政补助一类
中山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实施初中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小学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