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绍兴市昌安实验学校

绍兴市昌安实验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绍兴 越城区
学校简介:绍兴市昌安实验学校创办于2000年 ,是一所市教育局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学校占地70余亩。现有 54 个教学班,在校学生 2800多人, 140多名教职工。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拥有一支教学理念超前、教学业绩突出的年轻化教师队伍,69.7 %的高学历,48.4 %的中高级职。五年来,教师在省市级评优课和基本功大赛中频频获奖,学生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大面积掠金夺银,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学校以创建市级名校为目标,锁定"全面发展、英语见长"为办学特色,以"思进"为校训,"乐学、唯实"为校风,追求规范化、民主化、信息化、人本化的教学管理;创建结构优化、品学优秀、业绩优异的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善于学习、知识宽厚、勇于创新的四有新人。领先的办学理念和敬业的办学态度,使学校教育呈现出勃勃生机。
   学校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管理精品之路、科研先导之路、学生自主管理之路。自办学以来,学校已是捷报频传、硕果累累,先后多次被评为市属先进集体、市直学校先进党组织、越城区精神文明单位、绍兴市绿色学校、绍兴市治安安全单位、市级先进工会、市级示范家长学校、巾帼文明示范岗、市级青年文明号等,学校现已升格为全国中小学整体改革委员会委员单位,浙江省、绍兴市两级实验学校研究会会员单位,浙江省创新学校、浙江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和国家基础教育外语实验学校,而且,学校还被绍兴市教育局批准为少儿剑桥英语培训、考级机构。
学校信息
3000万元
12330600471312406H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绍兴市教育局
九年制义务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