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长沙市二十中学

长沙市二十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湖南 长沙 岳麓区
学校简介:

长沙市第二十中学坐落在长沙市河西银盆岭。地处湘江之滨,北倚雄伟的湘江二桥,南入高新科技开发区,与新建的市委、市政府毗邻。占地60亩,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是一所拥有初、高中和工艺美术职高共计42班的市属完全中学。被誉为镶嵌在湘江桥头的宝珠。 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拥有三栋教学大楼达10000多平方米,其中一栋为30间教室的新建教学楼。新建的学生公寓生活设施齐全,环境舒适。新建的科学馆建筑面积5100多平方米。馆内有现代化的理化生实验室、电教室、语音室、电脑室、天然采光画室、大阶梯多媒体教室、图书馆的阅览室。

长沙市第二十中学凭着"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 以"沉毅创新"为校训,以“尊重的教育”为教育理念;凭着日益精干的教师队伍,以“高起点,高质量,现代化,示范性,有特色”为办学目标,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几年来,办学质量一年一个新台阶。高考2002年本科上线率21.2%, 本科录取率35.9%,总上线率93.3%,录取率86.6%。2002年高新录取线为635分。社会声誉不断提高, 连续几年,学校被评为"长沙市文明单位"。2001年市政府督导评估,学校优课率达74.3%。同年评为"长沙市信息技术教育实验学校"。 2002年被教育部、团中央等5部委评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