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州市白云区颜乐天纪念中学

广州市白云区颜乐天纪念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广州 白云区
学校简介:

广州市白云区颜乐天纪念中学原名为七星岗中学,于1980年,由香港同胞颜乐天的儿子颜同珍为纪念父亲和秉承父亲遗愿投资兴建,二十多年来的颜乐天纪念中学发展迅速,并于2004年成为白云区绿色学校和重点中学。

颜乐天纪念中学座落在风景秀丽的七星岗上,占地151亩,校园绿树掩映,环境幽雅,被评为广州市绿色学校。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齐全:科学楼、体育馆、三层的图书馆、两层的音乐楼、三栋教学楼、电教楼、标准游泳池等场室、物理实验室、光电实验室、生物室、化学室、地理室、美术室、语音室、电脑室等一应俱全,还配备有400米跑道的标准足球场和三个篮球场。白云区区委、区政府决定把我校建设成为白云区示范性初中。

学校信息
2367.0万元
12440111455387037Y
财政核拨
广州市白云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承担普通初中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