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江西省安义中学

江西省安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西 南昌 安义县
学校简介:江西省安义中学是一所省属重点中学,她在抗日烽火中诞生,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成长。她三度易址,六旬创业,铸就了辉煌的历史。全校156名教职员工有专任教师148人。现有教学班47个。在校学生2641人。安义中学,座落在风景如画的凤凰山下,占地140亩,其中教学区58亩,生活、活动区82 亩。1995年以来,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呈直线上升的趋势,社会声誉鹊起。1999、2000年连续两年夺取南昌市理科高考“状元”,连续两年实现了四个历史性的突破。特别是在2000年高考中,北大、清华及其他名牌院校都有该校录取的考生;四是总录取人数的突破,2001年本校除放弃录取的考生外,录取率已超过75%。近三年来,本校共有一百二十多人次在各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奖。
学校信息
4776.52万元
12360123491220197L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安义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实施高中教育,促进高中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 为高中生升入大学和进入社会就业做好基本的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