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武汉市六中上智中学

武汉市六中上智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湖北 武汉 江岸区
学校简介:

武汉六中上智中学,前身为2002年由武汉六中创办的寄宿制完中武汉六中分校,2009年变更为武汉六中上智中学。
武汉六中上智中学寄宿部,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发展新区,交通便捷,环境幽雅,是都市难得的学习佳境。学校实行小班教学,全封闭式管理。
为确保每一位武汉六中上智中学(寄宿部)的学生真正享受到六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六中领导集体提出了"优质品牌战略",即:在武汉六中原有优质品牌的基础上,通过资源配置的优化,把六中系列办成精品;充分利用学校123亩校园的环境优势,利用六中的优质资源,和丰富的寄宿学校管理经验,走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学校教师团队业务精良,专任教师中,有六中调入的特级教师和骨干教师,有学校多年培养的市、区优秀青年教师,有从周边地市引进的学科带头人......他们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为莘莘学子导航。
校园环境宁静幽美,建筑风格典雅。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式学校。教学楼、图书楼、科技楼、实验楼、学生公寓、体育馆与古老的欧式办公楼交相辉映,浑然一体,现代化的塑胶跑道和运动场成为球场路、澳门路一大景观。
厚重的文化积淀既是武汉六中的骄傲,更是六中学子敢于争先的不竭动力。近年来,武汉六中教育教学成绩斐然,学生升入高等学校、重点学校比例均位居湖北省前列,涌现出一批顶尖级人才,获得国际奥林匹克金牌和铜牌的夏煜、段志勇,获得全国、全省状元称号的黄明、余庆、丁捷等都是六中学生的优秀代表。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