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常州市翠竹中学

常州市翠竹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苏 常州
学校简介:

在竹林掩映的翠竹新村,有一所年轻而充满朝气的学校,这就是始建于1997年的常州市翠竹中学。她拥有现代化的教育装备,人文化的校园环境,合理化的教师队伍。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学生1500余名,教职工110人,她是一所市区较大规模的初级中学。

    在办学过程中,学校高扬“起点高、管理严、质量优、特色明、信誉好”的发展大旗,以“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办让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办学宗旨,以“办满足学生需求、高质量、有特色、可示范的初中”为目标,全校教职工发扬求真务实、敬业奉献、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精神,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形成了“敬业、爱生、踏实、严谨”的教风;全校学生以夯实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为目标,积极投身于学习活动之中,形成了“好学、善思、勤奋、刻苦”的学风。全校师生人心凝聚,通力合作,形成了“励志、求真、务实、奋进”的校风。几年来学校取得了显著的办学业绩,先后荣获“江苏省实施教育现代化示范初中”,“常州市文明单位”,“常州市首批依法治校工作先进集体”,“常州市卫生模范单位”,“常州市首批教育收费规范学校”,常州市教育局“团结、廉洁、开拓”好班子,市教育局“学习型系统先进单位”,市贯彻落实“两条一规”优秀级学校,市“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在学校新的发展征程中,学校将以“竹文化”建设为抓手,以构建学校特色为方向,不断积淀办学的文化底蕴,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