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

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威海 荣成
学校简介:    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创建于一九六九年八月,其前身为荣成市人和镇联办中学,是由荣成市人和镇党委、政府兴办的一所农村初级中学。学校校址位于山东省省级风景名胜-槎山脚下,黄海之滨,风景秀丽。校园占地130亩,建筑面积18500m2,固定资产达2500多万元。学校现有32个教学班,1600多名学生。

建校以来,学校在市教育局和人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创办规范化学校为突破口,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现已建成两座教学大楼、办公大楼、学生公寓大楼、实验大楼、电教科技大楼、大型阶梯教室等,拥有健身场、400m的标准环形跑道以及可容纳2000多名观众的操场等各种运动场地,完成了路灯、停车场、花坛、水冲式厕所等配套设施建设。学校绿化、硬化、美化布局合理,环境清新优雅。

学校内部设施高起点、高标准,建成了包括微机室、语音室、电子备课室、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的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各种配备均达到国家一类标准,学校建成了校园网,各教室、学生活动室、教师办公室均接通了宽带Internet。建成了有线电视教育教学网,实现了“四机一幕”进教室。学校食堂管理科学,对全校师生开放,配有液晶显示屏电脑售饭管理系统。学生公寓管理科学,实行了星级管理,配备了IC卡电话等。

学校适应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需要,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努力培养品学兼优、学有专长的优秀学生。近几年来,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均得到全面发展,涌现出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为上级学校、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人才。在近几年的全市中考中,我校高中录取人数、录取率等各项指标均取位列全市乡镇前茅,在全国及省市奥林匹克学科知识竞赛和其他各类比赛中,先后有数百人获得国家及省市级一、二等奖。

学校培养和造就了一支德高业精、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学校现有132名教职工,建校以来,先后有20多名老师被评为威海市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有50多名教师被评为荣成市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在新课程理念的指导下,全校教师以教育科研为先导,以校本教研及培训为重点,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

建校十多年来,学校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山东省省级规范化学校、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威海市教学示范学校、威海市教育科研示范校、威海市电教示范学校、威海市校园绿化先进学校、威海市体育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威海市校园经济先进学校、荣成市十佳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突出,中考高中录取人数和录取率连年位列全市前茅。在荣成市教育局组织的教育质量评估中,学校始终位列全市前六名,连续十六年被评为荣成市教育质量先进单位。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