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湛江市第六中学

湛江市第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湛江
学校简介:
湛江市第六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创建于1966年9月,现有在职教工168人,学生三千多人(其中高中每年级10个班)。
  • 湛江市地处祖国大陆最南端,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我校地处市中心,交通方便,校园环境优美,我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高级教师58人,中级教师68人,学历达标率100%,各种实验室、电脑室、语音室、多媒体电教室齐全,设施先进,中考、高考连年取得好成绩,多年被市评为高考先进单位,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 老师思想品质高,有良好的思想教育。为人忠直,直接引导学生的身心健康。
  • 每年的本科入学率都稳居霞山区第一名。称多次在大会上获得领导表扬。
学校信息
927.0万元
124408034562479176
财政核拨
湛江市霞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高中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承担初中、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