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天津市第四十八中学

天津市第四十八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天津 河北区
学校简介:

天津市第四十八中学,位于河北区王串场一号路42号,创建于1955年,是一所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老校。坐落于河北区王串场一号路。
学校师资力量强,在校任课教师68人,其中高级教师23人,教师中100%为大学本科毕业,研究生。
既有造诣弥深的高级教师,也有经验丰实的区级学科带头人,更有一批实有创新精神的青年教师站在教学前沿。逐步形成以传统文化、传统美德教育、读书、书法、绘画等相结合的学校办学特色,使德、艺、体、学科教育相结合,师生共同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务实,凝聚力强。曾荣获"天津市文明学校"、"天津市十五立功奖章先进单位"、"局级先进党组织""河北区综合办学水平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今日的四十八中学在"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引领下,正向着一所国办优质初中校迈进。

学校信息
167万元
12120105401234094P
财政补助
天津市河北区教育局
实施初中、高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