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饶平县鸿程中学

饶平县鸿程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潮州 饶平县
学校简介:

饶平县鸿程中学学位于粤东边陲的饶平县大埕镇,北靠大幕山,南临大海,是一所英才辈出 的文明学校、县先进学校。
学校前身是"大埕联办中学"。1988年改名为"饶平县鸿程中学"。学校现有24个教学班,学生1400人,教职员工81人,其中具备中学高级职称的教师5人,一级教师42人,初级职称29人。学校现占地二万平方米(约31.5亩),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
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社会各界和广大家长的支持下,学校领导班子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全体教职工敬业乐业,走出了一条"质量立校、科研兴校、师德强校"的新路子,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几十年的风雨历程,几代教师的辛勤耕耘,学校已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以教育科研为动力,以信息技术为依托,以多元文化为载体,营建科学与人文并重,师生共同发展的教育乐园。随着新一轮课程改革的实施,鸿程中学全体师生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创学校辉煌。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