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济南市长清中学

济南市长清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济南 长清区
学校简介:

  济南市长清中学,源于1958年创建的长清师范学校,1995年改办高中时,原长清二中由归德宓村迁至原长清师范校址,就是现在的济南市长清中学处;2002年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原长清二中与原长清师范合并为济南市长清中学,至此长清师范、长清二中均不复存在。

  济南市长清中学现有教学楼,艺术楼,办公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和餐厅的总建筑面积达29290平方米。教室内安装了交互式教学网络系统,配有电视,广播;另有语音室一个,微机室两个,多媒体教室26个;办公室内配有微机。2005年5月顺利通过了省级规范化学校验收。去年又修建了全区最大运动场,办学条件逐步改善。

  学校以教学为中心,教学质量不断提高。2003年高考,本科录取164人,荣获区毕业班现金奖。2004年,本科上线实现翻番,录取突破210人。2005年高考取得了更加辉煌的成绩,本科录取达333人,实现历史性跨越,荣获济南市高考进步奖和特长生培养优胜奖。2006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荣获济南特长生培养进步奖和区高考先进集体奖,社会满意度继续提高。2007年高三艺体生专业测试成绩优异,有238人通过本科专业测试。目前在校生成绩全面提高,各年级区内高分段人数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