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吴淞实验学校

上海市吴淞实验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宝山区
学校简介:

吴淞实验学校是2004年成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九个年级34个教学班,1200余名学生,一百三十名教职工,学校拥有12000余平米的教学大楼建面。拥有一支敬业爱生的干部、教师队伍,教师年龄结构较为合理,经过数年的悉心调整,青年教师占全校教师总数的60%以上。追求质量,踏实工作是教师们的共同特点。“为了一切学生”的健康成长,是吴淞实验学校教师的共同目标。
学校在做好教育教学常规的同时,本着以人为本、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教学理念,坚持开展特色教学,并取得一定的成效。
无线电测向——是我校传统特色项目,在上海市及全国比赛中取得大量优异成绩(如在十二届市运会上一举夺得三枚成人组金牌)。
桥牌——是我校新颖的特色项目,但也在上海市及全国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如在2004年中学生全国比赛中获第四名和第八名)。
我校的特色活动多种多样,还有科技、陶艺、美术、生物……
多年来,学校坚持学生的素质发展,坚持办学特色,坚持以点带面的成功之路。一句话,走学校个性特长发展之路,努力办成让社会群众放心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品牌学校。

 

学校信息
913万元
123101134250492137
全额拨款
主要任务是素质教育。实施中小学义务教育,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