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德庆县香山中学

德庆县香山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肇庆 德庆县
学校简介: 香山中学创办于1926年,是德庆县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学校、肇庆市德育名校。 香山中学位于西江中游北岸的历史文化名城、滨江旅游城市——德庆县县城内,依树木葱茏、风景秀丽的香山,傍锦水涟涟的西江,是一个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的地方。校园占地面积260多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布局合理;现有105个教学班(高中75个教学班,初中30个教学班),学生6865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教职工427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硕士生(含在读)11人,省级名教师1人,本科以上学历教师309人,中、高级职称教师185人,市级名教师2人,市级学科带头人5人,一大批教师被评为省、市、县优秀教师。学校教学设备设施齐备,生活设施完善,信息技术已进入香中的教学、办公、生活等各个领域,高中各级教室均配备有多媒体教学平台。学校坚持“以师生健康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实施“以师资队伍建设为立足点,以教育科研为推动力,以制度管理作保障”的治校策略,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高考成绩连年创新高,2009年高考上省专A线以上人数首次突破千人大关,达1184人,比去增加362人,上本科线608人,比去年增加175人。目前,香山中学已成为一所德艺双馨,人文和谐,质量较高,办学特色鲜明的学校,正向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目标迈进。 
学校信息
552.0万元
124412264565377703
财政核拨
德庆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宗旨: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业务范围: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