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辛集市第三中学

辛集市第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辛集
学校简介:辛集市第三中学位于辛集市位伯镇,紧邻石黄高速公路出口,交通方便。学校始建于1956年,初建时为束鹿县位伯初级中学,后改办为束鹿县位伯高级中学,1986年随县市更改名为辛集市第三中学。50年来,学校逐步发展为占地70190.4平方米,在校生3000多名,育人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辛集市办学规模大、办学效益好的高级中学之一。 辛集市第三中学现有231名教职工,其中186名专任教师全部具有合格学历和中、高级职务职称,他们深知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职责,有远大的职业理想,自觉以 “科教兴国为己任,以德高、学深、能强、艺精为标准,严格践行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对学生严管深爱,努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辛集市第三中学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提高,高考屡创佳绩,2001年以来,高考上线率平均96.4%,2007年达到99.79%。学校连年被辛集市委、市政府授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文明单位,并荣获石家市安全稳定先进单位、安全文明校园、先进团委等多项荣誉称号,被石家庄市教育局命名为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学校信息
1134万元
1213018140204636XG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辛集市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