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天津市河东区实验小学

天津市河东区实验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天津 河东区
学校简介:

  河东实验小学自1993年以来先后被天津市教育科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电教馆、全国中小学计算机研究中心、中央电教馆定为实验校。该校制定了"先一步、高一筹、现代化、有特色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优化教学手段,促进教学改革。在教学中探索新型教学模式体现在:教师角色、学生地位、教学过程、媒体作用的转变。以计算机为核心媒体的多媒体技术颇受该校重视。几年来,已投入105万元,购建三个计算机房和百余台计算机,每天对2380名师生开放。学校每年对教师进行电教媒体培训。现已有68名青年教师取得了天津市计算机应用能力初级合格证。同时,还重点研究开发了才CAI课件30余种,以及联网,资料储存等。几年来,该校曾八人次获市`全国电教优质课评比一、二等奖。1997年11月老师获全国电教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第一名。学校连续两年被评为天津市电教先进校;多次被天津市新闻界誉为“数学小王国”。

学校信息
1466万元
121201024012194419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