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哈尔滨市复华小学

哈尔滨市复华小学

领域:基教
学校简介:

  哈尔滨市复华小学校位于南岗区复兴街14号,是一所公办小学,是全国体育基点校、全国绿色学校、省一类学校。

  学校坚持“养成良好习惯,持续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并确定了“做和谐的世界中国人!”的教育目标。在核心理念引领下,学校坚持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学校以超前的意识在全市第一个建成现代化校园网,达到了“班班通、室室通”。先后进行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教育创新研究”、“运用网络功能模块,深化课程改革”等课题实验,利用网络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地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推动了课堂教学改革。学生在网络上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新型教学模式不断涌现。网上绿色书吧、网上“悄悄话信箱”、网上作文、网上师生论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利平台。运用网络的强大功能,为教师的教育教学开辟了广阔天地,网上教科研、网上培训、网上交流、远程教育……踏着时代的节拍,走在科技兴校的前列,成为一所“没有围墙”的学校。

  学校现有116名教师,有国家级优秀教师3人,省优秀教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4人,省学科十佳教师7人,市级骨干教师24人,区级骨干教师30人。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