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济南市舜耕小学

济南市舜耕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济南 市中区
学校简介:

  舜耕小学是一所英汉双语特色学校,始建于1992年,现有40个教学班、2085多名学生、87名教职工。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35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学校占地面积15650平方米,建筑面积10457平方米,操场面积6800平方米。

  学校高度重视基础建设,增设了网络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实验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陶吧、舞蹈房、开架式阅览室等,为每个教学班配置微机、电视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形成校园电化教学网络,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并逐步走向教育教学现代化。教育教学质量连年受到教育行政部门的表彰和社会、家长的认可。近两年,有280名教师获全国、省、市、区各级论文评比一、二等奖,有60余名教师荣获市、区级“教学能手”、“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优秀教师”、“百佳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劳动模范”等各级各类荣誉称号。

  全校师生秉承“合作引领发展,创新成就未来” 这一先进的办学理念,立足传承大舜民族文化精神,汲取世界之教育精华,构建和谐校园,培育时代新人。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