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昌平区
学校简介: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地处昌平南大门,紧邻京昌高速公路,与海淀区接壤,属城乡结合部地区。

  所辖三校二园,即:第二小学、第三小学、(中心校)回龙观小学、中心幼儿园、回龙观幼儿园。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951名学生,361名幼儿。教职工总数101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78人,占教师总数64%;小学高级教师40人,占教师总数33%;35岁以下青年教师92人,占教师总数75%。

  办学条件,回龙观小学、达到基本标准;第二小学第三小学达到较高标准;幼儿园在农村乡镇中处于一流。学校始终以“办学一所,育才一方,影响一方,为社会主义建设和社会健康发展培养人才提供智力支持”为己任;以“硬件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为奋斗目标;在“全面发展打基础,个性发展有特长”办学理念指导下,建立平等、和谐的人文环境,构建“合作、情感、激励、赏识、成就”五种管理策略。注重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培养,确立“以人为本,让学生成为发展的主人”这一办学特色。使素质教育在我中心得以全方位实施,使""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

学校信息
30.0万元
12110221400929206E
财政补助
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