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杭州市长寿桥小学

杭州市长寿桥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杭州 下城区
学校简介:

  杭州市长寿桥小学创建于1962年,是西湖之滨一所历史悠久杭州市实验学校,学校借得天独厚的文化、教育底蕴、氛围,素以扎实高效的教育教学工作和严谨求新的办学风范,享誉省内外。学校实施规模办学,现为一校五区,共有教学班52个,在校生1811余人,拥有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锐意进取的教师队伍;拥有多媒体微机室、电子阅览室、语音室、仪器室、演播室、多功能厅等齐全的各项专用教室,以及校园闭路电视网、广播网、计算机校园网络系统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校区之间各有千秋又同具共性;校园文化氛围稳健而又富有活力,堪称一所集传统与现代为完美一体的品牌学校。

  学校以“求真,崇善,尚美”为校训,以“敬业、爱生、团结、奋进”为校风,以“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学会生存”为学风,形成一贯的办学特色,“以科研兴学校”则是一贯的办学理念。四十年的风雨历程,学校历任领导携全体教师一直秉承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质量”为孜孜追求的办学目标,遵循“质量根本、科研先导、队伍关键、效益目标”的办学宗旨,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先后获得全国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省文明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达标先进单位、省示范性家长学校、市文明单位、市体育传统学校、市健康教育先进集体、下城区首批行为规范达标学校、区青年文明号等各级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