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州市东山实验小学

广州市东山实验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广州 越秀区
学校简介:

 广州市越秀区东山实验小学于2003年8月挂牌,由原五羊第二小学和五羊第三小学合并而成,地处五羊新城商贸发展小区。

  东山实验小学现有2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110人,在职教职工60人,其中特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30人,获国家、省、市、区各类荣誉称号的教师有30余人,"东教之星"及优秀青年教师有8人。学校占地面积7611平方米,是"广州市绿色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和"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东山实验小学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是:以"面向现代化,体现实验性,突显个性化"为办学方向,不断改善物质环境;加强现代学校建设,进一步深化"小学生自主意识和主动发展能力的培养研究"的研究,形成社会化教育格局和反映"现代化、实验性、个性化"的学校文化,培养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心理健康、知识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学生群体。

  办学特色: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及创新能力。


  学校荣誉

  东山实验小学成为北京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基于网络环境的基础教育跨越式创新发展研究》课题实验基地学校和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少年儿童行为习惯与人格的关系研究》课题实验基地学校教育部重点研究课题《生本教育理论的实践与研究》试验基地学校。学校确立了实施"科研兴校"战略,通过科研带动"名师培养工程","质量品牌工程","教育信息化工程","教育科研工程","人文环保教育工程"等五大工程建设,构建"主动发展教育"实验学校。返回顶部

  师资详情

  东山实验小学网罗了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他们不仅拥有丰富教学经验,专业的学科知识,还热爱教育事业。目前,在职教职工57人,特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25人,获国家、省、市、区各类荣誉称号的教师有30余人,"东教之星"及优秀青年教师有8人。教师中,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教师有52人,占教师总数的91.2﹪。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