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肇庆市第十五小学

肇庆市第十五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肇庆 端州区
学校简介:

肇庆市第十五小学创办于1923年,原名肇庆师范附属小学,后改为肇庆市第十五小学,至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是肇庆市历史最悠久的一间小学。19957月被评为端州区第一所广东省一级学校,同年12月。全校现有34个教学班、学生2000多人。学校有良好的办学条件,校园占地面积6300平方米,拥有两栋教学楼和一栋办公楼(建筑面积5186平方米),学校教育设备设施和教学专用室场配备较为完善,设有与其规模相适应符合省级学校标准的课室以及25间功能室,还有“蓓蕾园地”等。

学校信息
783.5万元
12441202G18779688D
财政拨款
肇庆市端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执行国家教育部制定的课程计划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少年一代。根据《义务教育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为适龄儿童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小学阶段的学习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