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佛山市南海实验小学

佛山市南海实验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佛山 南海区
学校简介:

  南海实验小学创建于2000年7月,是桂城街道政府推进教育现代化,满足人们对优质教育的需要,改革办学体制,探索民办公助办学新路,由南海区政府规划,委托桂城街道办事处主办,桂城投资发展公司投资创建的一所学校,是南海区第一间民办公助的全日制寄宿实验小学。

  南海实验小学位于南海桂城美丽的千灯湖畔,是由南海区政府规划、委托桂城街道办事处主办、法国著名建筑师设计,2000年9月创办的一所现代化民办公助寄宿小学。它坚持“以人为本,以素质教育为主线,课程改革为核心,抓基础,育素质,向科研要质量,以特色促发展,为每一个学生创造机会,对每一个学生的发展负责,使每一个学生获得成功”的办学目标,激发每个成员的主人翁精神,同舟共济,克服重重困难,开拓创新。办学以来,屡创佳绩,奇迹般地迅速崛起,成为教育教学质量高、成绩卓著、学生向往、家长、社会赞誉、名扬遐迩的示范性小学。

  学校教学大楼由法国建筑师设计。宿舍楼是根据教学楼风格由国内设计师设计,由桂城投资公司投资兴建而成。整个校园占地23345平方米。学校设施设备均按广东省一级学校配备。现有31个教学班,近1500个学生,教师98人。设校长1人,副校长1人,办公室主任1人,正副教导主任3人,正副总务主任2人,正副政教主任2人,大队辅导员1人。

  学校开办以来,以“创新意识、名牌战略”,高起点、高标准要求成员,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以科研促特色,以创新促发展,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良好个性,为每一个学生创造机会,对每一个学生发展负责,使每一个学生获得成功”为办学目标,坚持“抓基础、育素质、创特色、出人才”、“以爱心换取家长的放心,以真心激发学生的信心”的理念,藉网络优势,以科研为龙头,克服重重困难,锐意创新,迅速成为教育质量高,成绩卓著的示范性小学。2004年11月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05年被省教育厅评为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07年被确定为广东省少先队工作重点联系学校、广东省少先队“红旗大队”。由于办学成绩斐然,各方面工作深得各级领导肯定、家长满意、社会赞誉,我校每年招生学位都供不应求,成为南海区教育改革示范窗口、名牌小学!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