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山东省高密市第二实验小学

山东省高密市第二实验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潍坊
学校简介:

  高密市第二实验小学建于1996年,占地面积20666.5平方米,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31个,幼儿班11个,在校小学生1500人,在园幼儿500人,教职工106人。该校1988年被确定为办学体制改革试点单位,面向全市招生,实行“学校国有,校长承办,经费自筹,办学自主”的体制。 学校始终以“让每一个孩子都获得成功”为办学宗旨,提出“争创齐鲁名校,培养现代人才”的办学目标,不断强化科研龙头带动战略,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推动学校全面发展。经过短短几年 的努力,学校先后被命名为“全国首批课程改革实验学校”、“尝试教学实验研究全国先进单位”,“省教科研重点实验基地”、“山东省多媒体网络教学实验研究基地”、“山东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潍坊市规范化学校”、“市普通话校园语言示范学校”、“市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市教学工作优秀集体”、“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写字教学实验学校”等。 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设有多媒体教室、声像阅读室等特种教室;液晶投影仪、多媒体电脑、视频展示台进入普通教室,为学生展示自我、获得成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学校在课程体系方面,进行了科学合理的改革,在优化必修课,完善选修课,规范活动课的基础上,以“一切为了孩子”的育人原则,尽一切力量为培养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创造条件;学校成立了器乐队、新星少儿艺术团、少儿电视台记者团、等团体组织创办了《新星报》、《家教导报》,形成了“三结合”教育网络,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