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华夏管理学院

北京华夏管理学院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北京 平谷区
学校简介:

北京华夏华夏管理学院(北京民办高校--中国首所免费大学)始创于1994年,学校成立时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中外合作办学高等院校;2009年1月世华集团投资北京华夏华夏管理学院;2010年3月被北京市政委正式批准正式变更成全日制民办高等院校;2010年5月与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达成永久性战略合作;华夏定位管理类专业,引进中心企业管理学院的"职场化三维教育"体系作为华夏教学改革的核心,形成独特的"三优"办学模式力争把"优选、优职、优育"打造成中国管理类院校最具有影响力的学校.

学院2011年开设华夏管理精英免费班,努力实现教育模式的根本转变:从学生选择学校,变为学校选择学生。从用人单位选择学生,变为学生选择单位。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姜岚昕院长提出"三优、三特"的办学模式:三优:通过优选实现优育,通过优育实现优职。三特:办"特优、特困、特长"的学生提供免费求学的成长的特免援助。2003-2004年连续两年被成人教育协会评为"诚信办学示范院校"。2003年12月通过北京市教委综合评估成为合格院校。2004年7月顺利通过英国剑桥大学专家评估,正式挂牌成为其伙伴院校。

完善的教学设施,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北京华夏管理学院,规划占地面积3000余亩。学院设有图书馆、大型室内运动馆、计算机中心、语音室、训练房、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室、医务室、ATM自动取款机、科研中心等,各项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学院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

严谨的管理制度,营造积极向上的的学习氛围:

为了保证学生的健康成长,学院配备了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施行半封闭式、军事化管理。从学院领导到辅导员,分级负责,层层落实,在管理中抓好教育教学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辅导。学院严格而富有人性化的管理为学生的成才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丰富的校园生活,塑造了多彩的校园文化: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先后组建了文学社、书画社、舞蹈团各类社团组织,并引导学生在学习之余,组织书法、演讲、歌咏、辩论、篮球等文体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使学生得到了锻炼。

专家级的师资队伍,打造雄厚的教学实力:

学院实施积极的人才兴校,专家治校的办学方针,从北京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聘请各学科专家担任学科带头人,形成专职教师为主老中青结合的师资队伍。学院每学期从新加坡、美国等合作院校邀请学者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定期安排世华智业集团委派管理专家、知名企业家来我校演讲座谈。

天下为公的大爱精神,彰显学院的公益爱心:

北京华夏管理学院在姜岚昕院长的引领下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并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姜岚昕大爱基金"累计为全国超过20万以上的学子义讲;捐建和帮助多所希望小学,资助过数百名孩子完成学业。2008年捐款超过1100万元,仅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就捐款512万元;2009年向河南黄帝故里基金会捐赠200万元,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1000万元......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