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州市天河区棠东小学

广州市天河区棠东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广州 天河区
学校简介:

广州市天河区棠东小学坐落在广州天河之东,创建于1953年,校园面积4768平方米。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关心下,经过多年的改造、建设,学校已建立了语音室、综合电教室、电脑室、软件制作室、自然实验室、音乐舞蹈室、美术室、体育室、乒乓室、图书阅览室、队部室、劳技室、塑胶环跑150米运动场等教学设备。环境优美,办学条件完善。是个教书育人的好地方。

棠东小学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自然环境优越学校积极鼓励参加校外交流竞赛活动,获得多项殊荣,让孩子快乐地学习。2007年11月。学校被评为广州市绿色学校。

棠东小学师资优秀,坚持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为宗旨,秉承“勤、育、智、爱”的校训,形成“勤奋、进取、团结、活泼”的校风。为培养高质量的新世纪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信息
322.0万元
12440106455374543B
财政补助一类
广州市天河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