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龙口市实验小学

龙口市实验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烟台 龙口
学校简介:

  在美丽的渤海之滨,有一座蕴涵无限生机的学园——龙口市实验小学。建校20多年来,几代实小人用他们的青春

  、激情和智慧,为她注入了生生不息的活力,使她枝繁叶茂。“大量读写、双轨运行”的语文教改实验,为孩子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数学教学生活化。生活材料数学化”的创新理念,为孩子的未来撑起了广阔的蓝天。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微机等各科教改成果更是灿若春花,繁似秋实。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前瞻的教学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设施使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红读”活动先进单位、中央教科所优秀实验学校、全国电化教学、艺术教学、劳动技术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规范化学校、省教学示范学校,烟台市文明单位、素质教育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目前,实验小学已发展到拥有教学班37个,学生2324名的规模。在王永平校长的带领下,敬业、勤勉、团结、务实的实小人,正以满腔的热情、诚挚的爱心、辛勤地耕耘、愉快地奉献,使实小处处卓显迷人的风姿,氤氲馥郁的芬芳。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