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静安区第二中心小学

上海市静安区第二中心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静安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静安区第二中心小学是上海中心城区的一所中心校,办学历史悠久。

  近几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科研兴校,注重内涵发展的办学目标,坚持以管理促效益,以管理促学校发展的整体思路,努力实践科学与人文的融合,凸现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特色,创建和谐校园文化,使学校整体发展不断跃上新的台阶。

  学校以“立人”、“立德”、“立行”为宗旨,形成了师生互动、环境育人的德育工作特色,提高了德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促进师生身心和谐发展。学校领导和教师积极探索“教学中自然融合人文养育”的和谐课堂教学模式, 严把教学流程关,提高课堂实效,教学质量取得了稳步提高。为了深化学校特色教育的内涵,探索培养学生健全人格的有效途径,我校大力发展航天科技教育和体育团队游戏项目,并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我们培养的学生多次在市、区科技大赛中获奖,团队游戏项目在市、区范围内已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颇受教育界和体育界的关注。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先后荣获上海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科技特色学校、上海市航天科技教育特色学校、上海市绿色学校、上海市少先队雏鹰红旗大队、上海市第六届教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市级科研成果被评为上海市第八届教育科学研究三等奖、十一次被区政府评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是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实验基地学校、上海市愉快教育研究所基地学校、上海市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基地学校、上海市手风琴教学基地学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EDP项目成员学校。二中心小学是静安精品教育的一个亮点。

  我们将继续高质量抓好教育教学,高要求培养教师团队;高水准展示学校特色,高品位打造校园文化,高品质培育和谐人才,为静安教育锦上添花。

学校信息
262万元
1231010642503840XY
全额拨款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