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小学

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小学

领域:基教
学校简介:

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小学位于天山区光华路2号,是一所全日制汉语学校,创建于1937年。学校现有占地面积5870.7平方米(其中家属楼占地面积298.83平方米),生均占地面积3.20 平方米,我校现有1992年建筑的四层教学楼和1985年建筑的五层实验楼975.4平方米。共有30个教学班, 1750学生 (其中有维、哈、俄、蒙、锡伯族等11个民族), 97名教职工。  

  多年来学校以“遵守纪律,讲文明,勤奋学习,爱劳动”为校风,以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坚持走“以德治校,特色办校”之路,使教育教学质量逐年稳步提高。始终坚持依法办学、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严格认真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教育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积极推进制度建设,努力使之更完善、更科学、更有效,从而促进学校全面工作的开展。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