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静安小学

上海市静安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静安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静安小学是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心理健康辅导实验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静安区科技特色校、区绿色学校及愉快教育试验基地。学校以“智慧学习、阳光生活、健康成长”为办学理念,使学校成为学生成长的温馨家园。学校着眼于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学生自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浓厚的学习兴趣,灵活的学习方法,健康的生活习惯。

      学校发挥寄宿制“连续学习”的整体优势,注重学生的学习基本素质和学习能力的培养。以心理健康、科技、英语为特色,围绕“智慧教学、灵性学习”拓展积累,分层提高,促进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感悟、领会、应用,丰富学生的人文素质,提高学习能力;开设学科活动、修身健体、社会实践、思维创作四类校本课程,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培养学生学会学习的能力;开设多个学生社团,丰富学生经历,提升道德修养。让学生成为朝气蓬勃、自信自强、个性鲜明的阳光少年。

      学校寝室内配有卫生设备、空调;楼内有淋浴设备、二十四小时恒温的出水系统;教学楼拥有闭路电视、校园网等现代化工具;有一个标准足球场及环形全塑胶跑道。学校着重营造温馨寝室、温馨教室,在这里,学生拥有张扬个性的空间,学习与创造同行,每个学生都能健康、和谐地发展。学校还拥有一个由高学历的青年教师及高职称的中、老年教师组成的教工群体;一个包括市区教育教学专家、心理学专家在内指导办学的顾问团。建校以来,赢得了社会广泛的好评。

学校信息
112万元
12310106425038004T
全额拨款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