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徐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徐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江苏 徐州 云龙区
学校简介:   徐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79年,下辖县、区及行业10所分校,是一所面向全市招收开放教育和远程教育专科、本科学生的地方公办高等学校;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徐州校区创建于2006年,是江苏城市职业学院设在徐州市的办学点,是一所面向全省招收全日制普通高职(高专)学生的省属公办普通高校;徐州城市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2007年,是一所面向全市及周边地区招收中专(中职)学生的市属公办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实行三块牌子、一套班子的领导体制。目前,学校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设在淮海经济区的教学实践基地;是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山东大学、东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十所高校的远程教育教学中心;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徐州现代制造技术应用软件培训中心。学校占地112亩,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馆藏图书15万余册,各种期刊400余种,各类实验室28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2个,毕业生就业安置基地18个,语音室3个,计算机机房20个,多媒体教室10个,电化教室12个,微机824台,双向视频演播室1个,校园网已与教育科研网、INTERNET网连三六九等,可随时查阅资料,共享教学资源。学校现有教职工291人,专职教师164人,其中高级职称36人,中级职称56人,“双师型”教师占38%。同时还拥有了62名教学水平较高、人员相对稳定的兼职教师队伍。

    学校现有全日制高职、高专、中专在校生3100人,开放教育和远程教育本、专科学历教育在校生5050人。建校28年来,我校在高职(高专)教育、中等职业教育以及远程开放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上独具特色,并形成了以高职、高专和中专教育为主,以就业安置为导向,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协调发展成人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办学格局,先后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出各类中、高级应用型人才40000余名。连续三年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历届毕业生均以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强而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

    为了加快学校发展速度,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质量,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经市政府批准,我校已在徐州新城区开始乔迁建新校区。新校区占地面积580亩,建筑总面积2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4亿元人民币,三年内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新校区在校生规模将达到12000人。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