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安徽省经济技术学校

安徽省经济技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安徽 合肥
学校简介:

  安徽经济技术学校是一所公办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和全国职教先进单位、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单位,是安徽经济技术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是安徽省“三优”文明单位及国家教育部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培训基地和考点。

  1500余台,在校学生8000余人,已投入使用的生态化、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新校区可充分满足上万名学生学习和生活。学校始建于1964年,占地400余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计算机学校位于合肥市职教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拥有电子阅览室、计算机中心、多媒体教室、语音训练室、宽带校园网、闭路电视制作播放系统、英语调频电台等电化教学设施和数控技术、油脂工程、制冷空调、电工电子、食品生化、机械加工、形体训练、高尔夫实训等58个培养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校内实验室和实训场所。学校实行多层次办学,2007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并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备案同意升格为“安徽商贸工程技师学院”,培养高级工、技师等高技能人才。学校生活设施齐备,有食堂、医务室、洗衣房、浴室,每间学生宿舍附设有独立卫生间、配有程控电话。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高、中级职称教师达90%,双师型教师比例达60%。 学校办学规模与层次:现有在校生近5000人;办学层次有五年制高职、三年制中专和成人专科与本科学历教育。学生毕业后可以参加对口升学和专升本考试,升入高等院校继续深造。学校开设高职和中专层次近20个专业。 学校拥有优良的教学和生活设施。每间学生宿舍楼内配有国内直通电话。有计算机房、多媒体电教室、多功能学术报告厅、语音室、闭路电视录制播放系统、英语调频发射台和电工电子、制冷与空调、油脂化工、粮油检验、粮食工程、形体、餐饮实训、钳工与焊接、仪器分析、食品制作、机电、数控中心等十多个专业实验实训室等一批先进的电化教学设施。

  学校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强化学生动手能力训练,要求学生取得多种技能等级证书。该校是经过省劳动部门批准的制油、制冷、油检验、西式糕点等工种的中级工的培训与鉴定机构。同时被海信空调定为安徽培训基地。2005年经过省劳动厅的评估,被确定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