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东辉职业技术学校

上海市东辉职业技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上海 浦东新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东辉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开发区,是国家级重点职校。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化,专业设置不断扩大,规模效益迅速提高。现在已达到138个班级,6091名学生的规模,是目前全国最大的职业技术学校之一。

  上海市东辉职业技术学校、东辉外国语高级中学本部校区占地56,244平方米,德州路校区占地12,424平方米。学校拥有教学行政楼、实训楼、体育馆以及模拟导游、现代物流、模拟银行、汽车实训等多个

  现代化专业实训室。学校所有教室均装备多媒体教学设施,形成信息网络化的管理模式。学校现有全日制教学班124个,学生5680名,教职员工三百余人。学校先后获得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上海市现代化标志性职业学校、国家教育部认定的示范性职业学校、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文明单位等称号,在上海市乃至全国职业教育领域有着较大影响。 经过多年的教育实践,学校已形成商贸、旅游、金融、计算机应用、艺术等大类十七个专业;在“德育领先,适应社会,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理念指引下,办学成绩斐然,社会声誉雀起。多年来,以东辉毕业生的高素质享誉于各大用人单位,各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和就业巩固率均保持在98%以上;高校录取率及本科率在市区统计中均名列前茅。2005年12月东辉职校作为“示范一级”、东辉外国语高级中学作为“规范一级”,通过了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的发展性督导评估。 作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校、上海市现代化标志性学校,该校坚持“发展为先,人本为纲;内涵为实,质量为上”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以品牌专业、中外合作、沪外联手、校企挂钩、普职共存、教培结合等六大发展策略护航,以“打造内涵”作为切入点,东辉六千师生正意气风发,为东辉的新一轮发展而不懈努力着……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