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浙江省温岭中学

浙江省温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台州 温岭
学校简介:浙江省温岭中学(Zhejiang Wenling High School)在1997年被确认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2014年12月被评为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也是浙江省百年名校、浙江省文明单位。 浙江省温岭中学创办于1847年(清道光二十七年),初为宗文书院,后历经私立宗文高等小学堂、宗文高等小学校、宗文初级中学、温岭县立宗文初级中学、温岭县立初级中学、温岭县立中学、温岭县第一中学、浙江省温岭中学。 截至2013年,浙江省温岭中学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共设78个班,在校生4000多人,教职员工340人。
学校信息
22626万元
123310814727200222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温岭市教育局
宗旨: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业务范围: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