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重庆市第一中学校

重庆市第一中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重庆 沙坪坝区
学校简介:重庆市第一中学校,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是重庆市教委首批直属重点中学。 重庆市第一中学校于1931年建校,初名为重庆市立初级中学。先后易名为重庆市立中学、重庆市立第二中学、重庆市立第一中学。1950年正式定名为重庆市第一中学校。 据官网2015年12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学校现有沙坪坝区校本部、大学城校区、渝北区寄宿学校、北部新区国际实验分校四部分。 占地面积440000平方米,校舍建筑总面积302707平方米,教职工住宅建筑总面积138898平方米;16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达9161人,在册在编教职工546人。
学校信息
12548万元
125001064503824058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重庆市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 初中学历教育 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