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四川省经济技术学校

四川省经济技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四川 成都 锦江区
学校简介:

     四川省经济技术学校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纳入国家计划招生的全日制省属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学校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紧邻四川师范大学。校园绿树成荫、景色宜人,具有浓厚的文化氛围。40000多平米的绿色生态体育公园与校园只一墙之隔,为优美的校园环境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景观。
      学校具有完备的现代化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与设备,建有汽车驾驶与维修实训中心,拥有多媒体计算机、多媒体电化教学,校园远程免费无线网络、20万册电子阅览室、和各类综合实训、实验室。学生公寓高雅别致,房间内卫生间、 盥洗间、淋浴、电视、电话、饮水机等一应俱全,部分房间还装有空调、席梦思床垫,食堂、公寓、机房均实行现代化管理,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可靠保障。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课均由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老师执教,教学水平高,课堂科技开发力强。专业设置紧跟市场需求,适销对路,为学生就业奠定了基础。
      学生在校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由一批学历高,管理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老师担任专职班主任。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科学管理,从严治校的理念,着力培养学生敬业、尽责和开拓创新精神。学校依托国际大都市的教育与就业独特优势,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健全的党、团组织,严格的管理措施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为莘莘学子开辟了求知的殿堂,施展才华的沃土。四川省经济技术学校是你铸就人生辉煌最理想的选择。
学校特色

学校信息